Sunday, April 8, 2012

Am i WRONG???我错了吗??

就因为缘分这两个字我们认识了
当开始你我对大家都不错。。。可是一旦认识就了慢慢的发现你不是我但当初认识的那个人了。。。
我知道人是不停的变。。或许是我太过天真了吧。。。
从认识你们那天至今天看到你们已不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人了。。。
看到你们对我的态度改变了。。。我自问是我变了吗??是我对你们不好吗??我不停的问自己。。。
对你们好是我的错吗???总是现想到的是你们才想自己。。难道酱也有错吗???
“朋友”这两个字渐渐对我来说越来越陌生了。。。
有时候我宁可把所发生过的事通通藏在我心里都不愿想起。。。
但诺有一天答当我想起了这些回忆或许我们已不再是朋友的吧。。。
你们的不好我可以包容。。可是可以不要把我抛下吗??
他们都问你们都酱对为什么还要对他们酱好??我说我宁可对他们好也不愿对他们不好。。。诺要我对他们不好我良心会过意不去毕竟我们曾今是好朋友。。。
有件事我想说那就是友情我真的玩不起。。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!!!